品牌局活动

  1. 首页
  2. 品牌局活动
  3. 活动预告
  4. 研讨会与课程

品牌工作坊:「爱Brand才会赢 2019」

日期及时间:

2019年3月14日(星期四) 下午 3:00 - 5:00

地点:

厂商会大厦27楼会议厅(香港中环干诺道中64号)

主办机构:

香港品牌发展局

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

费用:

港币$50 (厂商会、品牌局会员)
港币$80 (非会员)

联络人:

曾小姐

电话:

2542 8635

电邮:

ser1@cma.org.hk

语言:

广东话

內容:

要令自己的品牌突围而出,必先要爱上自己的品牌;企业爱品牌会珍而重之,并投放合适的资源去培育,使品牌价值提高。怎样才能爱上你的品牌呢?先决条件是要清楚了解你的品牌,才能为品牌作出合适的定位来抓紧顾客们的心,并掌握能令顾客满意的真本事。香港品牌发展局特与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(HKU SPACE)合作,邀请资深品牌管理专家兼HKU SPACE「行政人员证书(创意品牌及品牌管理)」及「行政人员证书(数码品牌传播)」课程导师分享实战经验。

讲者:郑佩芳─资深品牌顾问,拥有超过16年的品牌咨询经验,服务不同的全球与亚洲地区品牌,包括美心西饼、雀巢、嘉士伯、青岛啤酒、箭牌、余仁生、西贝餐饮、大新金融集团、中国广发银行、光大永明人寿、华为、健合集团、PIMCO、保乐力加、GRAIL等。

有意者请进行网上报名,后连同划线支票(抬头请写「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」)于3月11日前寄交本会 (地址:中环干诺道中64号厂商会大厦3楼)。如有查询,请联络曾瑞英小姐(电话:2542 8635)。


返回